蓝天少儿艺术学院原创系列音乐剧《森林日记》第一季招募演员

纯真童年    寓教于乐   美好记忆

    一、演员年龄:凡愿意学习儿童音乐剧表演的6-12岁儿童均可报名参加面试
    二、演员人数:12人(第一季)
    三、面试时间:2016827日周六10:30-11:30am
    四、报      名:408-307-5579 
    五、训练、排练、拍摄时间:2016910-1210日(12周)
    六、训练地点:新意中文学校
    七、成果展示:1. 舞台演出(年度汇报演出和社区活动演出)        2. 每季演出视频将通过网络传播

    蓝天原创儿童系列音乐剧《森林日记》简介: 
       蓝天原创儿童系列音乐剧《森林日记》是以大森林里活泼可爱、个性鲜明的小动物们为主人翁,创编出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儿童音乐剧,以生活艺术化,艺术生活化为理念,伴随着西洋和民族乐器演奏的优美旋律,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语言、音乐、表演、气质等方面的潜能。藉着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其中,关注孩子们的品德教育,培养他们的国际视野,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,为纯真童年留下美好记忆。
蓝天原创儿童系列音乐剧《森林日记》总策划:陈健,编剧:陶醉、杨铠歌,艺术总监、导演:陶醉,作曲及音乐总监:杨铠歌,指导老师:蓝天少儿艺术学院教学团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