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    

  

美国华裔关心下一代协会举办中文SAT II 模拟考试通知

    大家好!
    为了帮助高中生准备考试,美国华裔关心下一代协会一年一度中文SAT II模拟考试即将举办,欢迎9-12 年级高中生报名。
SAT II Subject TestSAT-II 中文考试)是美国大学理事会为美国高中生举办的全国性专科标准测试。考生的成绩是美国大学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。一九九四年开始,大学理事会把中文正式列入其中,为学习中文的学生增加一项得分的机会。 SAT考试内容都是和日常生活的食、衣、住、行和娱乐有关的话题。考试是用英文来问,全都是选择题。分听力、语法和阅读三个部分进行考试,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六进行。
   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目的:让中文学习成果获得主流机构认可,帮助2019年准备参加中文SAT II 考试的 9-12 年级高中生熟悉考试模式,找出不足部分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强复习,为正式参加考试做好准备。
    二、日期和时间:2019323日,周六,下午4:30-5:30; 现场评分、题目解答:下午5:30-6:30
   
三、内容:模仿美国大学理事会中文SAT II 标准测试。考试时间一小时,听力、语法和阅读共85道题。
    四、评分:考试结束后老师现场评分,题目解答。
    五、地点:新意中文学校
   
六、报名费:$28
   
七、报名方式:电话408-307-5579Email:uscaay@gmail.com